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数控技术专业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问:数控技术专业是什么?

  答:河南工业技师学院数控技术专业主要以培养具有数控加工技术及机械制造技术能力、掌握实际操作技能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为主要培养目标,学院开设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机床控制基础、CAD/CAMPRO/E、机械加工技术、数控机床、数控原理、数控编程、数控故障诊断与维修等诸多课程,为学生未来就业奠定理论知识基础,毕业后可以从事数控机床操作、程序编制、故障诊断与维修,和数控加工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及管理工作。

此外,数控技术专业是否也可以像其他的专业一样可以考取资格证书呢?答案是当然可以的。数控技术专业也有很多的资格证书可以考取,比如车、钳、铣、数控加工中级、高级资格证书。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数控技术专业是什么?
本文地址:http://gyzy.hnszzxx.com/news/itemid-1843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