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都有那些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问: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都有那些专业?

答:河南工业技师学院始建于1954年,为省直全供事业单位,是河南省技师培训定点单位、我省首批试办技师学制教育班的技师学院、国家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全国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专业性实训基地,是一所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国家级重点职业院校。学院先后被河认定为“河南省扶贫开发劳务技能培训基地”、“河南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定点各单位”、“郑州市再就业培训定点机构”。学校同时也是河南省机电一体化、数控加工、模具设计、维修电工、机械维修、农业机械化等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输送基地。总而言之,在河南多所中高等学校中,河南工业技师学院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在专业设置方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这些专业,小哈佛幼儿特色教育、财务会计、计算机应用、市场营销、机电一体化、数控加工技术、汽车维修、焊接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北大青鸟计算机特色班、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修特色高端就业班、网络营销京东高端就业班、新能源汽车与维修高端就业班、室内设计高端就业班。学院专业涉及面广,丰富多彩,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专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都有那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gyzy.hnszzxx.com/news/itemid-1830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