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工业技师学院 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问:河南工业技师学院有多大?

答:1954年成立的河南工业技师学院,是河南省技师培训定点单位,作为一所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国家级重点职业院校,河南工业技师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资深教师众多,几十年来,在教育学界也是有所成就。学院先后被给与多个荣誉称呼,像“河南省扶贫开发劳务技能培训基地”、“河南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定点各单位”等等。学院拥有先进的数控加工中心、数控加工设备、电子电工实验室、焊工一体化实习中心、钳工一体化实习中心、计算机网络中心、服装实习中心、多媒体电子教室等先进教学设施和设备,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问:河南工业技师学院怎么样?

答:河南工业技师学院在当地还是很有名气的,不管是在师资力量还是教学资源上都是很不错的,它本身的地理位置也很优越,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是一所以职业技术教育为依托,集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就业推荐服务和成人高等教育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公办职业院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工业技师学院 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gyzy.hnszzxx.com/news/itemid-1824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