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学工系统“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会议暨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为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安排及部署本学期初主要学生工作,9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工系统“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会议暨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校长王伟、副校长王仁伟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仁伟主持。
        副校长王仁伟强调召开本次专题会议的重要作用,要求大家深入贯彻学校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学生管理工作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推、慢、庸、虚”等方面突出问题。对出现的问题,要吸取教训,加强整改。要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工作责任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执行力,落实学生管理工作职责和奖惩制度,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学生管理职能部门和各院系学生管理负责人对近段时间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反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长王伟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学生管理职能部门和各院系学生管理负责人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反思进行了肯定,检查反思深入到位、整改措施详实,并强调:一是工作中要敢于当担,尽职尽责。学生管理工作压力大、困难多,必须用于担当,加强实践锻炼,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秉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学生管理工作要真抓实干,以勤为先,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脚踏实地把学生管理工作做好。三是要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标准。理清思路,找准目标、确定标准,建立高标准工作体系,创新开展工作,打造学生工作品牌。最后鼓励学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吸取教训,转变作风,轻装前行,不断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学校召开学工系统“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会议暨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本文地址:http://gyzy.hnszzxx.com/news/itemid-1026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