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校长王伟参加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作风建设持续提升活动方案》《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根据学校工作部署,2020年9月15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会议,校长王伟、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王超到会指导工作,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兴举主持。
       会上,王兴举对召开专题会议前期理论学习、专题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并代表班子围绕思想解放、增强本领、担当作为、服务效能、规矩意识等5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定了改正决心,明确了整改方向。
       王伟校长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汇报之后,对此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城市建设学院领导班子对专题会议研究透彻、准备充分、学习深入、认识到位、程序规范、问题查找准确、措施到位、表态坚决。王校长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学院的发展,对城市建设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城市建设学院地处光武路校区,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克服困难、敢于创新,成绩有目共睹,是一个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班子集体。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严格执行党内“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党课活动;加强党员干部的培养,发挥好“双带头人”的作用。二是营造干事创业真抓实干的氛围。发挥好领导的表率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提高执行力,增强改革创新的活力,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助推双高建设。好的作风是促进发展的关键,要有保持好的精神面貌;要树立规矩意识,加强廉政建设,严把项目申请、经费使用关,反对铺张浪费。四是强化以学生为中心服务意识。要以情感人,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要严管厚爱、德育与智育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通过这次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发展方向,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为城市建设学院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校长王伟参加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会议
本文地址:http://gyzy.hnszzxx.com/news/itemid-1026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