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机电自动化类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01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面向通用设备制造领域,能够从事自动生产线等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维修、生产技术管理、服务与营销以及机电产品辅助设计与技术改造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02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培养掌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知识,具备电气自动化设备识图绘图、安装、日常运行及维护等实践能力,从事自动化设备及自动化控制系统安装、调试、维护、检修、技术改造及日常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03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
面向航空航天、汽车工业等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培养掌握机械设备组装维修、电气控制技术和数控机床维护维修等机电设备制造、安装、调试、维护、维修和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及操作技能,能够从事机电设备安调、维修、设备管理以及设备升级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04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面向汽车工业、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业、轨道交通、机器人制造与集成企业等众多行业的高端技术性岗位,培养掌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能够独立从事机电设备、现代高端制造、工业机器人的安装、编程、调试、维修、运行和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机电自动化类
本文地址:http://gyzy.hnszzxx.com/news/itemid-1025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